好的喇叭就是让音质能脱胎换骨 绅士宝R6.2在这方面有点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9-29 16:57    浏览量:20390

本田凌派来到洛阳音悦听进行简单的音响升级,主要是换了前门的喇叭,后方的两只暂时没换。原车喇叭非常一般,很难听出歌曲的味道!

绅士宝R6.2中低音单元

懂品味的车主选择了一套丹麦绅士宝R6.2两分频,喇叭音盆采用性能良好的黑色纤维盘,背面防磁设计,保证声音的高稳定性。


原车喇叭对比绅士宝喇叭,完全不失一个档次

底部磁路设计

分频器的安装

重新调试好原车主机的参数后试听,效果一下升级不止一个档次,整个音场效果出来了,低频下潜够深,力度干脆利落,实而不散,一下一下收放自如,没有耳鸣的共振感,人声也比较通透自然。定位准确,失真度极低,听人声时连歌手换气的细微音色都很清楚。真是太爱这套音响设备了!

本田凌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6.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好的喇叭就是让音质能脱胎换骨 绅士宝R6.2在这方面有点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9-29 16:57:34.0/555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