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接触后的奔驰S350与英国BAF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陈伟琼 2016-10-13 10:31    浏览量:12648

奔驰,一个几乎全世界无人不知的著名汽车品牌,从汽车诞生直到今天,奔驰汽车的发展史不仅仅是一个传奇,更是代表了人类汽车工业的发展史。奔驰S350外观上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成熟稳重,特别是大车灯、大型进气格栅使得车子显得非常有气势。奔驰S350不仅具有传统的高水准驾乘舒适性、高度灵活性,而且车内装饰也非常豪华,是名符其实的高档豪华轿车。相对来说,奔驰S350的原车音响并没有达到最顶级的水平,这次奔驰S350的车主选择英国BAF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装,让爱车的音质进行升级,追求高品质的汽车音乐享受。

改装配置清单

车型:奔驰S350

主机:原车主机

套餐:英国BAF B8 DSP两台+B6 DSP一台

BAF B8 DSP,可以进行六种音效模式任意切换,车载音源高电平输入,手机软件可以31段EQ任意调,全新进化 的延时超声场设定,在能主动推动三分频系统的情况下,搭载B8的系统安装耗时比传统三分频系统减少50%。BAF B6 DSP则拥有64位浮点运算,瞬间即可处理复杂的声音转换,还拥有延迟定位的功能和31段均衡的设置,能确保不论在大或小的环境中,在各个收听水平都能达最佳和精准的音质。

根据奔驰S350的的音响系统,前声场三分频半主动,中低音双音圈 ,用一台B8刚刚好,而后声场两分频主动,加超低音双音圈刚好用一台B8,接下来后声场左右环绕加中置用一台B6。

专业技术师傅正用电调音软件调音

改装过后的这台奔驰S350豪华轿车,不仅性能优越提供高水准驾乘舒适性,而且里面的音响系统更是达到了顶级发烧水平。此时车主也打开了一手郭富城的《对你爱不完》,动感十足,让人忍不住也跟着这节奏感满分的节拍一起动起来,让车内充满高品质的声音,给车主真正的乐在途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