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根源上确保音质 标致308改装洛克力量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10-14 16:30    浏览量:13641

标致308的原车音响系统有着诸多的缺点,它不仅在做工上面十分的粗糙,同时音响器材也比较确实,比如说原车的音响系统并无功放超低音,这就造成了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很难有好的品质,也正是因为如此车主才决定到武汉洛克力量声动店为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标致12款308

12款标致308的原车主机由于使用时间较长的原因导致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当中经常含有一些杂音,因此武汉洛克力量声动店的改装技师将原车的主机替换成了阿尔派CDE-148CBT,通过它的优化可以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也能够从根源上保证音乐的品质。

标致308原车前门板拆开露出简陋结构,隔音甚是欠缺

门板内外隔音后再装上喇叭

ROCKPOWER MVP-M650两分频的中低音装前门板上

门板还原后,看不出换装过喇叭的痕迹

标致308的原车门板隔音不足,洛克力量声动店的改装技师在使用平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城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ROCKPOWER MVP-M650两分频套装,它的音乐张力强,适合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这也非常适合标致308车主的听音习惯。

高音喇叭将倒模装A柱上

ROCKPOWER MVP-M650两分频的高音装上A柱效果

阿尔派CDE-148CBT主机装中控台,操作十分方便

整个仪表台完工效果

洛克力量声动店的改装技师的改装技艺也十分高超,ROCKPOWER MVP-M650两分频套装的高音单元采用的是倒模安装的工艺,而推动声场喇叭的两台功放则经过合理的设计摆放和:ROCKPOWER MVP-M300低音喇叭一起安装在了尾箱当中,为了增加其视觉冲击力,改装技师还为其做了灯光效果,使得其看起来非常美观。

尾箱进行隔音处理

尾箱隔音细节

装在尾箱的功放及超低音设计摆放

整个尾箱完工效果,简洁而实用

系统配置

主机:阿尔派CDE-148CBT 

前声场喇叭:ROCKPOWER MVP-M650两分频套装一套

后声场喇叭:原装喇叭

超低音:ROCKPOWER MVP-M300低音喇叭

前声场功放:ROCKPOWER MVP-2100功放

超低音功放:ROCKPOWER MVP-800D功放

隔音:平静隔音

施工部位:四门+行李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