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愈发动人 迈腾改装雷贝琴升级版RA80推丹拿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10-14 18:01    浏览量:13000

雷贝琴升级版RA80功放已全新上市,新款RA80机身换上了“土豪金”,拉丝设计时尚大气、质感非凡。内部线路布局、工艺、材质上做了进一步优化,运行更具高效率、低失真,为音乐带来真正“HIFI”级的纯正音效。

雷贝琴功放系列,其卓越的平衡度和解析力,带来完美的重播效果。对于丹拿这类追求“纯净自然”原音音效,并能呈现丰富音乐细节的顶级扬声器而言,正可谓是相得益彰、相互成就的完美搭配。因此,其屡屡出现在音响改装师的配置清单也就不难理解了。

雷贝琴RA80

门板上安装丹拿喇叭

最后,是低音箱体的安装。雷贝琴P10S深沉下潜、震撼有力,带来更宽的频响感知及更加立体的音效体验。

改装完成,音质较原车音响有了质的提升。声场定位精准,舞台感瞬间出现在眼前;音色干净自然,动态响应快,十足的“丹拿味”。

改装配置清单

车型:迈腾

喇叭:丹拿 

功放:雷贝琴RA80

低音:雷贝琴P10S超低音

店家:北海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雷贝琴 丹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