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改装集锦之五 美国SOUNDSTREAM鉴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0-14 19:03    浏览量:17350

美国SOUNDSTREAM,国内消费者或者汽车音响业界喜欢称为蜘蛛精。对于国内来说SOUNDSTREAM相对来说算是小众品牌,铁杆粉丝有部分,但受众可能对比一些主流热门品牌有点比下去。其实SOUNDSTREAM这个蜘蛛精在国外可以说与《蜘蛛侠》齐名,玩汽车音响的认识对这品牌绝对不陌生。SOUNDSTREAM的团队也是国外专业汽车音响竞赛的常客,有着良好的技术底蕴,也早就这其出众的改装工艺。看一下国外SOUNDSTREAM的改装样车,绝对会让人赏心悦目!

典型新潮欧美玩法——重改装ATV

ATV其实就是全地形车的一个统称,目前在国外市场非常火爆,在您还为买一辆怎样的车代步而头疼的日子,歪果仁已经开着ATV攀山涉水了。其实不密闭的全地形车未必是改装音响的好平台,不过在活跃思维底下玩法也是非常靠谱的。郊外狂奔,没什么加上一套震撼而又带感的音响系统来得合适,狂野奔放享受大自然,汽车音响尽享激情把工作压力完全抛弃。ATV的发展方向与汽车音响改装不谋而合。SOUNDSTREAM有着多年的超低音艺术,美式澎湃激情手到拿来。

一套好音响加上一台ATV在郊外狂奔

这台ATV也是SOUNDSTREAM团队的专业展示车

超低音系统藏在一侧

放置在座椅后上方的声场系统

车头机盖下方内藏“乾坤”

前声场系统加上迷幻灯光配衬

好东西不怕豪

用真·土豪来形容以下改装绝对不为过,豪不是指采用SOUNDSTREAM的产品有多昂贵,豪是改装的车型平台。第一台为人熟识,甚至是车友毕生梦想之车。兰博基尼小牛改起音响来也是有模有样,特别是改装手法完全配合其酷黑极其低调的风格,音响产品尽可能隐藏起来,不喧宾夺主。车头行李箱则内藏配合SOUNDSTREAM主题色调的淡淡蓝光,简单而酷美。

酷黑兰博基尼小牛改装SOUNDSTREAM

车头行李舱内有乾坤

门板尽可能隐藏式安装发生单元

如果觉得装兰博基尼小牛还是不够豪,那么以下这辆身价超300万人民币的宾利跑车应该够豪了,其配套的隔音产品也分外显得车主的强力追求,全套俄罗斯顶级STP隔音散发金光灿灿色泽,声场用上的是SOUNDSTREAM系统。门板的中低音音盆还有金色闪粉效果,看来车主黑色金色的主调非常执着,内内外外的很统一

品牌形象体现——团队样车

旧款的福特福克斯两厢版用作改装平台,车身拉花就展露其不平凡的身份。作为团队专业样车,改装工艺更是细腻极致。这种改装已经不是在乎车辆本身和音响系统的协调,而是如何充分利用车身空间让音响发挥所长。

蜘蛛精、蜘蛛车更有蜘蛛女

充分展现品牌个性和团队魅力,统一风格甚为适合。这辆JEEP牧马人针对户外改装,车内也是全套的SOUNDSTREAM系统,从挡风玻璃就看的出其身份。特别之处找来一位“蜘蛛女”做形象代言,无论逼格或者分数都能几何级上升。自古香车配美女,蜘蛛车配蜘蛛女也是妙笔佳作。

JEEP牧马人內部改装的超低音和专业功放

复古车回复青春

典型美式复古车改装,外露的轮胎展露其不凡的动力性能,嘻哈摇滚很配,所以音乐也要跟得上。打开门板就看到现代化真皮修复和发声单元改装,并列放置三个中低音喇叭,加上一个号角高音,SOUNDSTREAM让这怀旧老车如获新生,老车也要好产品“装得其所”。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周末改装集锦之五 美国SOUNDSTREAM鉴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0-14 19:03:10.0/5556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