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宝授权认证店就是让车友省心 麦景图420推小西瓜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0-17 17:30    浏览量:16061

这辆丰田凯美瑞的车主心仪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的音质特性已久,来到南宁音乐城市终于动手改装一套系统。选择音乐城市是因为这家店还是丹麦绅士宝授权的专业改装店,团队改装工艺得到丹麦绅士宝官方认可,车主一百个放心。

虽然选材不是最为“奢华”的产品,但是凯美瑞也属于大系统类的改装。音源主机选用日本先锋970,刚好合理“塞到”中控台的面板里面安装,音源信号得到保证也方便车主操作。提升车厢听音环境质素方面,用上美高隔音量子隔音王进行铺装,门板双层专业隔音,巩固车门钣金刚性,隔音止振更密封车厢,杜绝外界噪音传入。

日本先锋专业车载

前声场是一套有“小西瓜皮”之称的丹麦绅士宝TS6.2两分频,小尖嘴高音用上特定箱体在A柱倒模安装,发声方向转为车主皇帝位而设,声场高度和宽度得到保证。拥有绅士宝标志性西瓜皮振膜的中低音单元门板喇叭位安装,加上扩音器提升音质效果,配合小尖嘴高音呈现和暖声线。在一台美国麦景图顶级四路功放推动下,更把绅士宝中频特性发挥得极致。

绅士宝小尖嘴高音

高音A柱定位倒模

高音安装效果

小西瓜皮加上扩音圈

专用分频器接线

麦景图420功放和推动超低音的美国来福功放

行李箱为了保护原车空间,改装团队用上一个绅士宝10寸超低音加上专用低音箱补充低频下潜。负责推动的是一台美国来福专业超低音功放,让ES10T这款超低音除了增添了不少层次感,音质更饱满立体,同时也能兼顾炸机需求,发挥出强劲大动态。

绅士宝ES10T超低音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日本先锋970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ts6.2两分频

超低音喇叭:丹麦绅士宝ES10T+专用低音箱

四路功放:美国麦景图420

单路功放:美国来福

隔音:美高隔音量子隔音王

改装店家:南宁音乐城市改装旗舰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绅士宝授权认证店就是让车友省心 麦景图420推小西瓜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0-17 17:30:51.0/555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