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驰飞扬 Jeep自由客音响升级优美声460B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10-18 10:09    浏览量:15621

JEEP自由客是品牌中最纯粹的家族血脉,它体现了Jeep对当今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深刻洞察。它的外观棱角分明,是无数愿意随时逃离都市、纵情享受周末郊外时光的人而生一款走硬朗路线城市的SUV。它的刚性硬朗帅气,再加上恰是极致完美的内饰配置是无数追求者所不能披靡的。

但是,毕竟它是汽车公司的产物,那么它就不可避免的存在着汽车公司的通病,在具体配置上面要稍谦逊于其它专业生产商。汽车音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所以不羁于忍受音质缺陷的Jeep车主,自然不容忍,自己的“骏马”存在有一丝缺陷。所以经过详细的计划,网上资料收集,还有朋友的建议,来到广州音响改装店,为其“骏马”换上一套极致的音响套装。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于06年落户苏州,服务项目包括汽车音响改装,原车屏升级导航影音,汽车音响工程造型定制,汽车隔音降噪工程,代理音响品牌:丹拿,劲浪,喜力士,美国捷力。K牌,阿尔派,先锋,欧迪臣,英国创世纪,美国魔声,安博士.飞歌,等世界高端品牌。经过详细的沟通,车主自身的听音乐习惯,Jeep自身的特点,还有专业师傅的建议,最后决定以下改装方案:

没有专业数据的支持,所有的语言都是纸上谈兵,空洞说词。因此做好一个精准的方案,提前做相关的调试是非常有必要的。31段EQ精准还原调试,专业的调音调试,根据不同需求,可以调试不同频段,还原出不同的效果。你想要什么声音就可以有什么声音,通过专业的调试,硬件解码DSP功放为你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汽车音响舞台。

UMISOUND优美声DSP功放DA460B实际应用及使用

本次搭配UMISOUND优美声DA460青春版一同发布的HIFI Digital Audio Receiver (HIFI数字音频接收器),采用CSR主流芯片,内置DAC高达192KHz采样率,支持模拟音频输入,支持CRS最新的CVC消除回音技术还有抑制环境噪声的功能,支持多种音频格式输入,其音质与中国市场很多顶级的音频接收器可以相互媲美。只需USB接口对插就可升级此模块,快速,便捷。

丹拿232极具性价比的套餐可谓极度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声音背景干净细腻,中高频音域广阔丰富,在优美声DA460B还有原车主机的完美搭配下,强劲的优势简直发挥到极致。

好的音乐需要好的歌手,更需要好的媒介,优美声DA460B,你的选择,你的媒介。这次的广东仔音响,Jeep自由客音响升级到此结束。感谢你的关注。

更多UMISOUND优美声产品信息及技术问题,敬请咨询UMISOUND优美声郑先生:13824471891

主要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主机

车型:Jeep自由客

前门:丹拿232

后门:斯泰格SQ650,斯泰格四路功放

DSP:UMISOUND优美声460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