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大成 奔驰E300L音响升级曼斯特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10-18 18:41    浏览量:14989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E300L,智能行政座驾 集智慧精髓与一身,是北京奔驰为中国用户定制的一款豪华行政座驾,专门服务于中国各界成功人士。E300L与进口车相比,轴距加长了140mm,使整车车身总长达到了5012mm。加长版E300L并不是简单的车身拉长,而是关注到了奔驰应有的一切设计细节,包括安全、品质以及环保等,并且增加的140mm全部放在后排空间上,让后排乘坐更加舒适。同时,对底盘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保证了车辆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另外,加长版E300L还增加倒车影像,后备箱一键式关闭系统,后排娱乐系统,坐在后排还可以自由调节和控制前排的桌椅,后排桌椅的坐垫进深也比以前更加深一些,充分满足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豪华的64色可变内饰灯光与超大液晶显示屏幕也是奔驰E3000L的另一亮点。对于此车的各种优点特性这里就不一一阐述。对于这么一款高大上的车型那么它的音响系统到底是怎么样,原车的喇叭素质到底如何了,可能要让各位大跌眼镜了。

智者,大成---奔驰E300L时尚版  车身足够气派

先来看看奔驰时尚版这款原车音响的配置,全车总共8 喇叭,前门各两个中高频单元(4寸中音+0.5寸小高音),副驾驶脚踏顶部一只6.5寸中低频(主驾驶位留有安装位置但无喇叭) 后门各2只4寸的中频喇叭单元。中置一只4寸中音,但是音乐不发声音,只给奔驰语音服务用。

64色可变内饰灯光+超大液晶显示屏  科技感十足

原车中置喇叭 但只限于奔驰服务语音用,高配柏林之声是可以音乐播放的,这将是音响升级的一大重点

原车的低音就在这个位置,拆装的时候一定小心,里面风机。

原车低音喇叭,只有副驾驶一只,主驾驶留有位置但无喇叭,这也是音响升级的一重点。

原车拆下的喇叭都在这里了,材质各位自己看吧。

即将上车的曼斯特全家福,先来个合影

门板的超薄4寸已经装好,曼斯特的这款反磁设计可谓是专门为奔驰量身定做。

原装位安装好,是不是和原装一样,记住哦 原车的吸音棉一定不要破坏。

低音喇叭的安装,都是采用原厂的模具,安装一定牢固,不然低频震动会产生不必要的杂音,记得一定要做喇叭保护(这个很关键)

这是副驾驶的低音 已经安装到位。

低音复原的效果。

安装完毕。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E300L,智能行政座驾 集智慧精髓与一身

音响改装配置表:

德国曼斯特MB4.2FR 奔驰专用无损改装套件    1套

4寸中音喇叭   两只

1寸超高音     两只 

4寸全频喇叭   两只

曼斯特CW 低音喇叭  两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E300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