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音质大提升 奥迪A6改装德国BRAX、HELIX音响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10-19 10:07    浏览量:12068

奥迪宝马奔驰都是家户喻晓的豪车代名词,正因为如此,令人以为这类豪车都是完美的,其从外到内的所有用料都是最好的。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就拿这辆前来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做汽车音响升级的奥迪A6来说,由于造车厂商为了提高利润,把人们不是很注意的音响部分大大的压缩生产成本,因为又不涉及性能安全以致于厂商也不是特别的重视,以致于原车音响效果只能用“平淡无奇”来形容,而这个缺点对于爱音乐的车主来说就是一个遗憾。

庆幸的是,这个天生的缺陷并非是无药可救,音响升级改装可以给车主不仅是带来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而且带来了高保真的音乐享受。改装后的效果绝对可以让车内的音乐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音响升级先从四门隔音开始车门拆卸后,仅有一层塑料薄膜作为防水措施,并无任何隔音材料,安装隔音材料前,必须将塑料薄膜完全拆掉,并清洁门板,保证隔音材料能够无缝隙贴门安装,提升隔音效果。

此次隔音升级是四门内外双层隔音,在时速提升时,能够更好的隔绝噪音,让人畅享于音乐海洋中。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P 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德国HELIX P 62C是HELIX Precesion系列扬声器中的一款6.5英寸两路套装喇叭,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合理的定价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有心动的感觉。作为车载音响界中明星品牌的明星产品之一,HELIX P 62C不需要在壮观的场所表演,细致的喇叭同样可以展现壮观的原声特色。由于遵循十足完美的“德国制造”设计,在多项检测报告中,HELIX P 62C征服了众多苛刻严谨的测试条件,其音质表现得到了业界高度地赞许!

德国BRAX Matrix ML3 25周年纪念版中音一样安装在前门门板上

ML3独一无二的个性,很有可能带来全新的中频段感受。细腻人声一直是欧系产品的拿手好戏,特别是德系的手工制作,瞬间秒杀任何挑剔的耳朵。纯净人声之美,更是身临其境一般。如果说还原,更不如说是传神。

前声场整体效果

后声场安装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

德国HELIX Blue系列的B62C.2两分频套装,独特的音色涂层音盆科技含量十足。B62C.2更提高了整体性能,新增独特的通风孔,功率显著增加,音质提升令人印象深刻!

HELIX V EIGHT DSP 8声道功放安装在后尾箱

HELIX V EIGHT DSP 8声道功放集成了10声道信号处理器,为汽车音响发烧友开启了新眼界。外观上跟HELIX其他DSP功放产品一样,HELIX V EIGHT DSP八声道DSP功放依旧是黑色拉丝铝质外观;尺寸大小相差不大,都是紧凑型小体积设计,因此安装同样快速便捷!同样,HELIX V EIGHT DSP八声道DSP功放应用的DSP数字音频处理部分和HELIX其他DSP功放相同的有着64数位精度,CPU运算能力达295 MHz,每秒可以处理12亿次的处理能力。这种顶级音频处理器的应用,都是非凡音质和超大功率的保证。 一机在手,音有尽有!聆听最美最动人的声音,开启美好新声活!

奥迪A6经过此次车门隔音与汽车音响的升级,车内“声”活质量大提升!车主连连点赞。特别是音质效果得到非常好的提升,高音细致清晰,中音甜美自然,低音强劲有力,对音乐的细节表现非常丰满。对古典音乐、人声和现代流行音乐都演绎地淋漓尽致,完美音享超乎你的想象!

奥迪A6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德国HELIX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中 音:德国BRAX Matrix ML3高端中音喇叭 一对

后声场: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 放:德国HELIX V EIGHT DSP 8声道功放 一台

隔 音:中道四门隔音

店家: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

手机:13713988549  13713760810

QQ:1156261896

微信:13713988549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雅典娜酒店右侧50米)

导航地址: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6 德国BRAX HELI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