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诗有音乐 别克君越升级两分频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陈伟琼 2016-10-19 14:36    浏览量:12155

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他们对生活的几个主要方面尤其是精神层面体验尤为讲究。用不同的器材搭配出来的音乐风格迥异,改装后的音响系统能够充分展现出各种风格音乐的魅力,给聆听者心灵上带来极致的精神享受。一曲抒情的乐章,一首甜美的歌声,让生活变得富有格调和趣味。别克君越的车主,在福州沃酷音响店里他要求:自己爱车中的汽车音响所播放的音乐要能打动自己。

音响改装前,要先解决汽车隔音问题。无论是听音过程还是驾车过程,噪音会徒增了不少烦躁,一个安静的驾车环境,能带来一个宁静的心灵。针对噪音问题,车主先进行了汽车的车门、尾箱、让隔音效果更加透彻。

前声场Tec SPL6两分频套装外观跟其声线是宛若冰与火两种对立元素一样,在外表看来,SPL6两分频套装就像一把烈火一样。这点我们从喇叭的配色上不难发现,定锥头周围和磁钢上都用了艳丽的橙红色,给人一种青春洋溢的火辣气息,SPL6两分频套装其实是对于人声的表现最为显著,纸盆的最大特点就是能让人声的细腻度得到极大的还原体现。

高音安装于A柱

后声场霸克 UX6两分频套装一体化的防护和声音优化的外支架,高音单元比以往的外观更显高档。透过网罩看高音振膜,是许多顶级家用高音的透明丝膜球顶振膜材质,这种材质俗称“鱼眼”已经让你猜到它的高音表现一定不会彪悍而凌厉。UX6在高频的表现明显属于那种高解析力而有着丝滑般的质感。从前面的爵士乐打击金属乐器组合里,高音并不来势汹汹,而是纤细而高挑。

霸克三台功放

尾箱超低音霸克RK 12D4低音喇叭铿锵有力、层次感十足,在保证良好质感低音的同时能确保低频有卓越的表现。

整个系统调音的声音特性澎湃而干净有力,在音质和炸机两方面都能有出色表现,一句话形容就是“能听又能炸”,从君越车主的微笑中我体会到了这是能打动他自己的声音了。


改装配置:

四门静音王隔音

前声场:TEL SPL6两分频套装

后声场:霸克 UX6两分频套装

超低音:霸克 RK 12D4

功放:霸克 EX320.4  霸克 ET180.4A  霸克 ET150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