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拉风 标致508汽车音响改装MK喇叭+车门隔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陈伟琼 2016-10-19 16:14    浏览量:13310

这辆标致的车主,对于原车音响系统不是很满意,所以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在经过详细的交流之后,选择了一套符合自身需求的音响改装方案,前声场选择美国MK265套装喇叭,后声场选择的是一样的美国MK265套装喇叭,虽然只是入门级的音响升级,但带来的效果却是原车音响所望尘莫及的。

拆开车门的饰板,清理好之后,贴装海灵兽丁基橡胶隔音材料,车门位置做双层的隔音,先在车门的里层贴装一层隔音材料,然后在外层再贴装一层隔音材料。

做好车门的双层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车门位置上安装的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而且在开关车门或者是用收敲击车门的时候会感觉车门变得更加厚实。

前声场安装美国MK265套装喇叭:

美国MK265中低音振膜采用银盆纤维编织振膜,兼具高密度和轻量化的优点,强度高、瞬间相应好。丝绸圆顶高音,独特的工艺让高音单元重播音乐时的高音灵巧、松弛,具有很好的自然表现力。

前声场升级美国MK265套装喇叭,美国MK适合听流行等综合性的音乐,即使在大音量的情况下,声音也会精准,适合初级音响改装的车友。

展现最佳音质的系统,梦幻般的表现和宽广频率的演绎,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位车主的心!

后声场安装美国MK265喇叭:

后声场加装跟前声场一样的喇叭,使整个车内系统前后平衡,可以很好的提升车内声场环境。

美国MK80.4四路功放,每路80W,安装于副驾驶座椅底下。

在进行功放接线施工时,我们会对功放的端子进行二次保护,每一条线都会有网管进行整体保护,接线端子利用热缩管。

低音炮,美国JBL10寸低音,做好该低音炮所需的最小工作体积,然后量身定做,为您的后尾箱省去一大部分的空间。


标致50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主机:原车主机+美国MK顶级音频处理器

前声场喇叭:美国MK265套装喇叭

后声场喇叭:美国MK265套装喇叭

功放:美国MK80.4四路功放

低音:美国JBL10寸低音(带箱体)

线材:海灵兽高品质无氧铜+专业辅线

隔音:四门海灵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