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品才有味 江门晶彩Ghibli前后声场绅士宝CS6.2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0-24 11:07    浏览量:13335

玛莎拉蒂Ghibli冲击90-130万价位的豪华轿跑车市场非常有成效,从市面上的保有量就知道消费者对这款亚平宁元素甚强的座驾很是受落。不过意大利式激情、浪漫元素齐聚,车主却觉得还是欠缺一点情怀和品位。对比之下发现,欠的就是一套音响系统。

江门晶彩改装丹麦绅士宝音响经验丰富,玛莎拉蒂的车主也是慕名来到这里进行改装。原车音源信号配置不改,换上一台凤笛专业信号处理器增强信号处理能力。四门则用上狮龙环保隔音巩固好车厢听音环境,杜绝这台3.0L动力系统传入的激情声浪,也把路噪和胎噪隔离,听音环境更为舒适。

玛莎拉蒂Ghibli原车中控台

门板隔音强化

前后声场同样算在的是绅士宝CS6.2两分频套装喇叭,配合Ghibli本来的车型品味,前后声场产品尽量维持原位安装。门板喇叭位加上木垫圈保护,也让中低音喇叭发声环境更合理。一台魔丽特75.4四路功放负责推动前后声场CS6.2,稳定充沛的输送让发声单元充分发挥,车厢内音质提升另外一个层次。

原车喇叭

丹麦绅士宝CS180中低音单元


门板喇叭位安装中低音喇叭效果

负责推动前后声场的四路功放

玛莎拉蒂Ghibli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信号处理器:凤笛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CS6.2

后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CS6.2

四路功放:魔丽特75.4一台

线材:美国凯赛特巴尼

隔音:狮龙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懂品才有味 江门晶彩Ghibli前后声场绅士宝CS6.2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0-24 11:07:38.0/556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