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音质?德国HELIX、EIMAN音响让大众途观一百分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6-10-24 11:59    浏览量:12368

大众途观作为知名的车型,稳重的外表和流动的线条很是吸引人的眼球,同时动力充足,保养方便,也是很多人购车的首选。虽然作为德系车,性能突出,但是它在隔音方面及音响方面也是挺令人遗憾的,嘈杂的噪音及蹩脚的音质让不少车主在拥有了途观之后,都会考虑对爱车进行隔音及音响改装操作,本着对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的信任,车主驾驶着爱车来到了店里,进行全车隔音处理及音响升级。

大众途观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德国HELIX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 放:德国EIMAN HP804四路功放 一台

隔 音:全车中道隔音

其实行车途中的噪音产生原因分为很多种,比如风噪一般都是来源于行车途中,车子门板与空气摩擦所导致的,因而对门板隔音操作,可以有效的地降低风噪。又如行车途中也经常会有噪声从底盘传入,如路噪,风噪等等,因而对底盘隔音操作也可以降低这些噪音的影响。而同样的,对车子的轮毂,轮弧,水槽等部位进行隔音操作,也能够有效地降低杂音,噪音等带来的不良影响。百乐汇的技术大师们结合车主的需求和车子的情况,针对车子的门板、底盘、尾箱、引擎盖、叶子板、尾箱盖、水槽等部位进行了隔音操作。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德国HELIX P 62C是HELIX Precesion系列扬声器中的一款6.5英寸两路套装喇叭,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合理的定价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有心动的感觉。作为车载音响界 中明星品牌的明星产品之一,HELIX P 62C不需要在壮观的场所表演,细致的喇叭同样可以展现壮观的原声特色。由于遵循十足完美的“德国制造”设计,在多项检测报告中,HELIX P 62C征服了众多苛刻严谨的测试条件,其音质表现得到了业界高度地赞许!

EIMAN HP804四路功放采用精良电子电路设计,功放控制力极强,具有过载保护功能。

整套系统安装完毕,经过专业的调试,整体音响系统沉稳而结实,高音通透清脆,中低音饱满而自然,音乐绝大部分的细节都能得到很好的保留。所以什么东西都得尝试改变改变,不尝试怎知还有比原来的更好的呢?

店家: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

手机:13713988549  13713760810

电话:0755-29187787  400-808-3233

QQ:1156261896

微信:13713988549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雅典娜酒店右侧50米)

导航地址: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