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厢宁静更舒适 湛江狮家车锋范全车匠牌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0-24 15:43    浏览量:14312

本田锋范是款性价比和使用起来十分实在的紧凑型轿车,不过日系合资车与生俱来的成本控制,导致整车行驶起来造成很大的噪音。车主来到湛江狮家车专业改装店,寻求改善车厢环境的妙法。


湛江狮家车拥有多年音响改装经验,也是MECA中国裁判店,技术实力雄厚。根据车主的要求,为这辆白色锋范选用日本顶级匠牌隔音,全车隔音升级带来宁静的车厢空间。门板双层隔音强化车身,将发动机噪音、震动、车身车门的共振、行车时与路面、空气阻力产生的摩擦声等,有效的消除和阻隔。


前后门板双层隔音

彻底的全车隔音阻隔多余杂音和振动异响,同时也为日后升级音响系统留下好基础。锋范车厢地板也彻底铺装隔音,先是全铺上隔音止振板,大大减低路噪和声噪传入车厢。第二层吸音棉加强效果,吸收多余噪音或者回音。同时车厢隔音和门板隔音配合起来把车厢与外界隔绝,形成密封的空间更为宁静舒适。

车厢地板满铺隔音止振

加上吸音棉辅助

本田锋范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全车隔音:日本匠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厢宁静更舒适 湛江狮家车锋范全车匠牌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0-24 15:43:04.0/556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