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懈可击 大众速腾加装英国BAF音质超乎你想象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陈伟琼 2016-10-25 14:02    浏览量:14766

速腾作为一款高素质紧凑型车,精细的钣金工艺与高安全性是它与同级别车相比最大的优势。时尚亮丽的外形,十分适合那些有品位的成功人士。速腾不仅在工艺上继承大众汽车一贯的品质,整车性能和配置都达到新的高度。

所谓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即使速腾即使很受欢迎,但是在饮食方面却有很大的缺陷。这时候英国BAF 就能带给你这剩下的“十全十美”,小投入大收获,你绝对值得拥有。

B6小精灵拥有延时定位和31段均衡能确保不论在大或小的环境中,使个个喇叭释放出来的声音都能达到最佳和精准的音质。调音师在驾驶位上根据喇叭到人的耳朵的距离,用BAF专配的电脑调音软件,调出合适的延时,打造车内黄金聆听位,俗称:“皇帝位”,让您的爱车瞬间变成移动音乐厅。

附上功能图一张。

最后是调音。

改装配置清单:

车型:大众速腾

主机:原车主机      

功放:英国BAF  B6 DSP音频处理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