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7升级歌剧世家 倒模半主动三分频减少反射追求完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0-27 15:35    浏览量:12550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全不是追风更不是炫耀,是个人喜欢和对生活质素的提高。以下为大家分享的是奇瑞艾瑞泽7汽车音响升级歌剧世家。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VS365半主动三分频,中音和高音同时倒模安装在A柱之上。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到A柱可以避免无谓的损失反射,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VS365中低音采用的是原车原位安装,装上汽车喇叭专用木垫圈,做好防水措施保护喇叭。

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

中低音单元安装

歌剧世家DSP-I8放置在驾驶座椅下面,不占用车内空间的同时还方便调试。

歌剧世家DSP-i8

用电脑进行调音

歌剧世家CL400.4四路功放吊装在尾箱顶部,合理利用空间的同时给前声场提供充足的动力。

四路功放吊装

奇瑞艾瑞泽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

功放:歌剧世家CL400.4

音频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奇瑞艾瑞泽7升级歌剧世家 倒模半主动三分频减少反射追求完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0-27 15:35:28.0/556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