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凡响 奔驰ML350升级UMISOUND优美声460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10-27 17:05    浏览量:12832

奔驰ML350不像一般越野车大量采用那种方方正正而过于强悍的造型,其动感、流畅的线条使高大的车身显得非常利落,表现出一种卓然不凡的名门气质。车身以深色调为主,中控台依然采用了高档的桃木作为修饰,方向盘在视觉上给人以厚重的感受,精心设计的圆滑线条也使其内部观感非同凡响。奔驰ML350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高贵血统和经典品质,堪称豪华SUV里的典范。

好的音响系统又怎么可以少得了一个良好的音乐环境。俄罗斯STP银卫盾隔音,选择高科技的隔音材料,时尚无死角的外观,一方面可以很好的杜绝来自外界的各种噪音,另一方面又而已避免因为隔音材料导致的车身美观不足。很好的还你一个舒适安静的享受环境。

法国Focal劲浪PS 165F,声音完美继承了劲浪Focal一贯以来的特色,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使用了自然作物(麻质纤维)作为音盆材料的PS 165F,声音可谓刚柔兼备,音色既充满着劲浪Focal经典的法国风情,信号的还原品质也足够自然、写实。

UMISOUND优美声HIFI Digital Audio Receiver (HIFI数字音频接收器)作为升级模块,在合理的预算下,增加数字音频接收器达成手机音乐与UMISOUND优美声DSP功放的传输。顺应当下流媒体时代的到来,告别CD。坚持消费者为中心,需求为第一位,这也是产品人性化的体现,让产品更具性价比。只需要手机寻找到音频接收器发射出来的信号接口,链接上,就可以播放手机音乐,手机音乐停止,其自动会调回原车CD音源。

功放的作用就是把来自音源或前级放大器的弱信号放大,以推动扬声器放声。一套良好的音响系统功放的作用功不可没。优美声DA460 DSP功放把弱信号放大,大大推动法国劲浪PS165F的发挥。使整体效果自然舒畅。

本次搭配UMISOUND优美声DA460 DSP,采用CSR主流芯片,内置DAC高达192KHz采样率,支持模拟音频输入,支持CRS最新的CVC消除回音技术还有抑制环境噪声的功能,支持多种音频格式输入,其音质与中国市场很多顶级的音频接收器可以相互媲美。只需USB接口对插就可升级此模块,快速,便捷。

好的音乐需要好的歌手,更需要好的媒介,优美声DA460,你的选择,你的媒介。

这次的奔驰ML350音响升级到此结束。感谢你的关注。

更多UMISOUND优美声产品信息及技术问题,敬请咨询UMISOUND优美声郑先生:1382447189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 UMISOUND 优美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