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减噪 丰田PRADO全车升级赛伦科特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6-10-28 16:14    浏览量:11879

丰田PRADO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三号标准,高度环保。PRADO越野车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比较可观。全新外观设计,内装很有水准,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但是一辆再出色的原车,在高速行进的过程中,干扰驾驶员的噪音是在所难免的,终究是有所欠缺的,丰田普拉多车主决定对爱车做一个全面提升。

丰田普拉多

丰田普拉多车主跟改装店家进行了沟通,最后决定全车改装赛伦科特隔音,目前的汽车隔音产品,除了隔音效果好以外,还需要考虑环保的问题,老旧的沥青隔音产品虽然也起到隔音效果,但是一旦在高温下就会散发出异味。作为全球领先专业音响竞赛的指定隔音品牌,赛伦科特就从最细节的地方演绎真正环保。

 

不同区域的隔音起到的效果也有所不同,首先进行的是车门的隔音施工。车门的隔音也是最基础的隔音,车门隔音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风燥的侵袭,于此同时又能抑制钣金的共振,提高车内音响效果,重现音乐的真实性。

拆开车门,看看门板的内部结构,原车的钣金厚度还是比较结实的,不过还有提升的空间,在原车钣金上再贴一层赛伦科特隔音,加强钣金厚度,可以更好的吸收钣金震动带来的共鸣噪音。

使用赛伦科特隔音,密封多余的孔洞和缝隙,提升车门的隔音效果

车地板赛轮科特隔音

尾箱赛伦科特隔音

引擎盖赛伦科特隔音

引擎盖部位隔音,降低发动机引擎的噪音,保护引擎盖漆面不受发动机高温影响,长期保持引擎盖漆面光亮如新。

系统点评:

通过隔音后的丰田PRADO,在拥有运动性能的同时,还能为驾乘者提供安静、舒适的驾乘感受,防止驾驶疲劳、注意力分散等现象,让驾乘更加安全、轻松、愉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隔音减噪 丰田PRADO全车升级赛伦科特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0-28 16:14:18.0/556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