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音乐还原 宝骏730改装笛神喇叭与美国DD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10-28 17:09    浏览量:12314

宝骏730外观时尚运动、内饰漂亮精致、操控灵活方便,空间也比较大,同时价格比较亲民,是城市家庭的首选。此次日展汽车音响改装改装的就是一台宝骏730,原车音响效果满足不了车主的要求,最后只能将其替换,升级了一套入门级音响系统,车主所选器材性价比都非常高,前声场升级笛神喇叭,尾箱加多一只美国DD超低音喇叭,再搭配一台韩国山星四声道功放,组合成一套车主非常满意的音响系统。

宝骏730

器材实物图

拆开门板准备做车门隔音处理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做工粗糙,质量不佳,可见厂商并没有放心思在音响这一块,声音效果差也属于常见的现象。而车主选择的笛神EL-Comp两分频,喇叭做工精细,用料丰富且优质,性价比非常高,是很多车主升级改装的选择对象。

笛神喇叭(右)与原车喇叭(左)对比

喇叭安装之前,技师们先对四门做好隔音处理,大大降低行车时出现的噪音,在给车主提供一个更加安静的聆听空间的同时,还减少对喇叭效果的影响。

四门隔音处理

前声场安装笛神EL-Comp6.2两分频,为了尽量不改动原车内饰,此次改装都是采取无损安装的模式,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的中低音喇叭位,高音喇叭安装在小三角的高音位上。

笛神E-Comp6.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门板复原后,看不出改装过的痕迹。

为了使笛神喇叭与美国DD超低音的性能发挥得更加彻底,这套系统中加了一台韩国山星R504四声道功放。R504功放外观简洁,功率充沛且稳定,是喇叭的优质后盾。

采用箱体安装的美国DD超低音效果非常震撼,动态好,下潜深,能为这套系统的低音部分做很好的补充。

器材安装完毕后,加上调音师的专业调试,这套音响系统性能得到很好的发挥,音质清晰透明,空间感强,整个声场表现更加丰富饱满,让进入人耳的声音听起来更加优美自然,达到了车主想要的音响效果。

配置单:

前声场:笛神EL-Comp6.2两分频

超低音:美国DD超低音

功放:韩国山星R-504四声道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骏730 笛神 美国D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