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音响与车绝妙配合 常州至上音乐A4改装佛论诗BC261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0-29 18:10    浏览量:12022

奥迪A4L原车音响有些差强人意,车主原本的简单改装反而没原车效果好。在再三考虑之下还是选择再次专业升级,来到常州至上音乐选择一套入门级配置。

考虑目前需求上的一步到位,门板先进行美特静双层隔音,巩固好听音环境。双层隔音有效阻隔噪音传入,也能让声场系统发挥更出色。前声场选择的是德国FLUX佛伦诗BC系列,BC261的高音在三角位倒模安装,加上角度调整,对于声场的定位更加精准,声场的层次感更加分明。中低音门板原位安装,佛论诗特色的中频段的表现尤为出色,中频饱满而厚实。

奥迪A4L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德国佛伦诗BC261喇叭

隔音:两门美特静双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音响与车绝妙配合 常州至上音乐A4改装佛论诗BC261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0-29 18:10:56.0/5565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