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永利车业奔驰E300:最佳人气改装车是这样练成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6-11-10 19:09    浏览量:13582

前不久,在佛山创意工业园举行的2016澳良杯AEA汽车音响精英赛上,佛山永利车奔驰E300被评为最佳改装车。犹记得当时70多辆来自全国各地的音响改装车同台竞技,究竟这车有何特别,今天就为大家好好讲一讲。

对于奔驰E300的原车喇叭供应,坊间一直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哈曼卡顿的出品;有人说是BOSE为奔驰代工,笔者也特意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现款的奔驰E300原车喇叭,是由意大利汽车音响制造商ASK公司生产制造。厂是大厂,也有和很多国际一流车厂保持长期深度合作关系,水平是毋庸置疑的。“豪车应否改音响”一直是很多车主心中的最大疑问,其实改装音响初衷未必是因为原车音响好坏,就像国外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改装动力,其实更大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豪车改装音响也一样。

奔驰原车音响由意大利ASK公司生产

阵容超豪华:上车能听Hi-Fi音质,下车能搞户外“轰趴”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音响改装跟其他汽车改装不同的是,并没有具体哪个品牌是最好,关键还是看声音是否对味。比方说佛山永利车的这台奔驰E300,选择的就是由德国乐斯登Audio System、韩国山星Presence以及美国DD三大音响品牌重新组建音响系统。系统配置清单如下: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德国乐斯登顶级手提箱HX-165

1套

前声场功放

德国乐斯登R-105.4

1台


德国乐斯登R195.2

1台

超低音喇叭

美国DD 12寸

2只

超低音功放

韩国山星PIC2500.1

1台

DSP解码

韩国山星B8+遥控

1台

奔驰E300系统搭配思路:

佛山永利车改陆志明:系统的搭配是根据E300车主本身的聆听习惯制定,前声场乐斯登顶级手提箱HX-165,它是一款刚柔并重的器材,声音通透且明亮,不论是播放Hi-Fi人声又或是DJ舞曲,HX-165都能有很优秀的表现;汽车音响除了为耳朵服务,身体感官也很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后声场要配两只12寸超低音。美国DD一直以震撼超低音见长,两只12寸超低音带来的低频冲击,效果自然不在话下。

佛山永利车业陆志明先生在澳良企业副总裁杜智星先生手上接过“最佳人气改装车”奖杯

声音要好,“卖相”也很重要!

佛山永利车的奔驰E300之所以能一举夺得最佳改装车称号,一方面是因为系统搭配得宜带来的好声音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来自出色的改装工艺。我们可以看到,整车改装主调偏向沉稳大气风格,德国乐斯登顶级手提箱HX-165的高音和中音安装重新倒模的A柱上,用黑色仿鳄鱼皮花纹的皮料包裹,黑色的A柱与酒红色的仪表台撞色搭配,相得益彰。整车最大的工艺亮点应该在后备箱中,佛山永利车技师别出心裁地采用奔驰面罩代替传统超低音格栅,配上暖黄色灯光点缀,浮夸但不张扬。

日本必伟总裁和技术总监也被永利车业的E300所迷住

360汽车网点评:

“系统有价创意无价”,是永利明哥与笔者沟通时提到的一句话。确实,汽车音响改装作为个性化改装中的一员,但创意与技术却一直无法变现,其实是一件令人费解的事情。或许有历史原因造成,但我觉得我们还是很有必要,为技术、为创意正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永利车业奔驰E300:最佳人气改装车是这样练成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1-10 19:09:33.0/557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