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世家二路功放来推绅士宝西瓜皮 竞赛级系统就是这样炼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1-14 11:25    浏览量:16623

车主的黑色丰田凯美瑞来到至上音乐杭州优龙店进行专业升级,至上团队拿手的歌剧世家和德国FLUX产品必然是改装方案的重要元素,而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声场喇叭超低音则选用丹麦绅士宝产品进行改装。


这次改装方案非常专业,车主也是看准竞赛级系统的方向发展,主要音源输出不能“怠慢”。选用日本先锋著名的ODR系列组合,三代发烧哑巴主机和四代解码器为音响系统输出优秀的音源信号。门板用上俄罗斯STP军工炸弹系列进行隔音升级,保证听音环境的优秀。

中控台改装

中控台倒模安装先锋ORD三代主机

前声场安装绅士宝顶级系列的TCS6.3三分频喇叭,标志性的西瓜皮音盆保证声音的稳定性,发声更耐听,输出和暖平稳中频。作为竞赛冠军级产品,TCS6.3绝对不会让发烧友失望。

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单元

打开行李箱发现改装团队的工艺十分精致,一套准竞赛级系统应运而生。大面积倒模箱体无论观感和听感都让人十分满足。正中央是一个大尺寸绅士宝LS13T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下潜和音质细节,整套系统听感立体饱满。用上一台歌剧世家BA480.4四路功放和两台BA480.2二路功放负责推动,加上德国FLUX佛论诗的发烧线材,把产品的音质特性毫无保留尽情发挥!

行李箱安装绅士宝超低音

行李箱工艺展示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ODR三代CD主机

解码器:先锋ODR四代解码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TCS6.3

超低音喇叭:丹麦绅士宝LS13T

四路功放:歌剧世家BA480.4

二路功放:歌剧世家BA480.2两台

线材:德国FLUX佛伦诗

隔音:门板双层俄罗斯STP军工炸弹

改装店家: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杭州优龙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歌剧世家二路功放来推绅士宝西瓜皮 竞赛级系统就是这样炼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1-14 11:25:28.0/557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