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向各车友诚意推荐 宝马5系无损改装英国威极黑色风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1-16 11:50    浏览量:31996

这辆宝马5系曾在原装音响基础上加装了一台低音炮和功放,但是简陋的升级对车主使用体验和音质感受造成很大的困扰。慕名来到专业音改店,特意要求设计一下尾箱和安专业音响调音。这次改装宝马的原装前声场换成英国威极BLACK air(BA6-V2)套装喇叭并搭配威极品牌顶级超低音喇叭BLACK air12(BA12-V4)。威极高音喇叭个性化定制的专用喇叭垫,达到不破坏宝马原车高音安装位置并安装高音喇叭的目的。安装在宝马中音喇叭原装位置的威极中音喇叭,专车专用的喇叭垫使得喇叭在不改变原车安装环境的条件下达到无损安装的效果。


瑞士魔立方X2.4高转低连线,把原车主机的信号转换成更适合英国威极音响发挥的信号,市面一款十分可靠的音频转换器。

低音炮专用的低音箱体,箱体的构造能够使得安放在箱体内部的威极喇叭的音质效果得到百分之一百的发挥。

宝马5系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音频处理器:瑞士魔立方X2.4

前声场喇叭:英国威极BA6-V2

超低音喇叭:英国威极BA12-V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主向各车友诚意推荐 宝马5系无损改装英国威极黑色风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1-16 11:50:14.0/557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