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骐达车主无言以对:卡顿音响系统大爆发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梁梓健 2016-11-23 10:35    浏览量:33915

蚂蚁虽小,力大无穷;老鼠虽小,巨象惧怕; 水滴虽小,恒能穿石。每个娇小的身躯内,都蕴藏着神秘的力量,看似普通、平凡,待伯乐发觉、调改后便有惊天动地的变化。本文的主角骐达便是如此,车主是一位年轻的音乐发烧友,钟情音响器材的他担心自己爱车的小空间不支持强劲的音响改装,便抱着尝试的心理前来华成咨询改装,而华成也如车主所愿。让骐达娇小的身躯,引爆了整个音乐宇宙。

隔音施工不仅是为了降低车内噪音,更重要的是,经过施工隔音后,能将门板打造成适合喇叭工作及发声的箱体。全车隔音采用Boxton隔音减震胶,隔音工程需要细腻、耐心的去处理完成。毕竟要先有好的隔音效果,才能去谈后面汽车音响的音效效果。

很多人认为,汽车音响改装不外乎是把原车喇叭拆下来,换上新喇叭就行。其实,喇叭的安装就相当考究了,窄小车内空间的喇叭布位至关重要。对于前座空间较宽裕,并且接近聆听者,是音质的着重体现点。前门我们使用了一套卡顿ZXN-6.5套装,中音喇叭装于车门处,高音单元则呈“8”字型处于左右两侧的倒模A柱上,这种声位排布是师傅经过精准的声压测试推出,其位置与人耳持平且毫无障碍阻隔,使得音色聆听起来更加自然纯正,音效更加饱满浑厚。

后备箱则是整个改装过程的重头戏,既要打出强劲的低音效果,造型设计上又要酷炫拉风,这是十分考验改装技术的。改装技师抓住了卡顿品牌的主色调——橙色为切入点,结合尾箱的架构设计了特别的“炸机”模式。

以尾箱作为轮廓基础,特制了一个低音音箱;两只卡顿UD124 12寸低音一左一右安放在特制的低音音箱内,外表不仅美观,音箱箱体带来的声音效果也是无与伦比的,低音瞬时爆发,劲爆、浑厚;两台卡顿GT-222四路功放置于尾箱两侧,带动两个低音爆发,GT-222超强的输出功率,营造卓越的环绕声场,创造细腻的清晰音色;并制作了弧形倒模装在尾箱顶部,再安放两套卡顿ZXN-6.5套装,完美诠释各种音色、声线、音效;在正下方则放置了一台闪耀着光亮的卡顿Z-7000功放一台,上面突显着卡顿的LOGO。

360汽车网点评:整车意境就好像一个看着“卡顿”眼睛发亮在赞叹不已的潮男模样,造型富有新意,炫耀夺目;音质上在拥有双低音,双套装喇叭的情况下达到极致,前场纯真自然,后场震撼无比。如此精巧的造型设计,如此震撼的音质效果,实在令人赞叹。娇小的身躯,却蕴含的如此别具洞天的风景;娇小的身躯,却能爆发出如此震撼人心的声效。华成的技师们与卡顿音响联袂演出,诠释真正的小身躯,大爆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