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样车芬朗打造 起亚智跑改全车2.1声道主动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2-16 11:05    浏览量:16527

泉州山水汽车影音这辆起亚智跑,打造专业汽车音响样车风格,展现极致音质魅力。全车打造2.1声道全主动三分频,一身好产品装车,更体验泉州山水团队专业实力。

车门先安装美高量子高性能隔音胶,3.0隔音胶满铺,改善门板刚性提升听音效果。全车布线美国巴尼和正力车福发烧线材,保证线路无干扰传输,减少失真。

主机使用日本歌乐D2发烧机王,高品质CD的播放效果不容置疑。另外配合一台芬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优化信号传输,增强分析处理能力,也能通过延时等多方面进行调音,寻获最理想的声场效果。

前声场用上芬朗顶级北欧之声EU6.3三分频套装,高音和中音单元在A柱进行倒模安装,发声方向根据听音需求做出调整。用上三台芬朗乌托邦系列2160二路功放进行推动,实现主动三分频布局,扬声器发挥极致声效,专业鉴听级声场效果。


A柱倒模效果

芬朗北欧之声中低音单元

行李箱华丽的倒模箱体体现团队工艺精湛,一台英国曼琴M1 12寸超低音喇叭负责补充低频下潜,以喜力仕SPXL1000专业超低音功放推动。为保证大动态输出稳定性,特意加入两个喜力仕1法拉电容,保证系统安全稳定。

曼琴12寸超低音

行李箱工艺加入不同颜色灯光配衬,根据调整随着音乐节奏变化,带来不一样的试听享受。

起亚智跑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日本歌乐HX-D2

处理器:芬朗DSP8专业级音频处理器

前声场喇叭:芬朗进口北欧之声EU6.3三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英国曼琴M1 12寸

二路功放:芬朗乌托邦系列2160两路 三台

单路功放:德国喜力仕SPXL1000

线材:美国巴尼 / 正力车福

电容:德国喜力仕1法拉 2只

隔音:美高量子3.0隔音胶

泉州山水汽车影音改装

电话:13906995615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明发大酒店往南安方向1公里处右手边(瑞星奔驰4S店正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专业样车芬朗打造 起亚智跑改全车2.1声道主动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2-16 11:05:52.0/558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