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取物不低头 丰田荣放安装卡仕达·翼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6-12-20 09:57    浏览量:17073

汽车电动尾门由于具有遥控开关、智能防夹等功能,成为众多有车一族升级后备箱的理想选择。作为电动尾门的明星产品,卡仕达·翼因其智能、便捷、人性化的设计,得到车主们的认可。近日,一位丰田荣放的车主为自己的爱车安装了卡仕达·翼,下面分享一下安装的过程。

本次安装的产品:电动尾门智能系统卡仕达·翼

本次安装的车型:丰田RAV4荣放

打开RAV4荣放尾门,准备升级为电动尾门

师傅拆卸尾门里的挡板,以方便电动撑杆和线路的安装

卸下挡板的尾门,可清楚看到相关电路的布局

师傅正在拆卸原尾门的撑杆

换上卡仕达·翼电动撑杆

车尾门手拉座也需同步做处理。这是原车尾门手拉座

原尾门拉手座已换上带有电动门按键的拉手座

控制盒也是电动尾门系统的重要组成,很多电路从这里连接

主驾位处利用原车一个备用键,改装成电动尾门的控制键

装上卡仕达·翼控键后,车主不用下车就可以掌控车尾门的开启或关闭

卡仕达·翼,智能感应,防止人员被夹伤或撞伤,安全防护到位;高度定制,可任意调节尾门开启高度,贴心设计,灵活方便;车规品质,其在选材、工艺及检测上有着严格的标准,其检测为普通产品检验频次的四倍以上,质保两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后备箱取物不低头 丰田荣放安装卡仕达·翼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12-20 09:57:16.0/558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