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音质够底气!法拉利升级优美声DSP功放DA460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12-30 10:54    浏览量:13482

法拉利跑车,出色的速度,外形,动力等,纯手功的智慧结晶堪称人类社会的鬼斧神工!

顶级的奢华配置,不仅改变了人类社会对于汽车的传统思维观,而且带给车粉非同一般的驾驶体验,但动力大,噪音大,不可否认音响系统始终还是存在着弊端。打造完美之躯,改装势在必行了。

具体的案例,如来到三正音改的这辆法拉利。

法拉利原车,角度虽小,但仍旧“鹤立鸡群”“车中霸王”

高端奢华驾驶舱,让美的气息散漫空气

改装升级清单:

信号处理器:优美声DSP功放DA460

前功放:歌剧世家CL400.4

后功放:骇客ST-1000

超低音:捷力10TW3

前场喇叭:丹拿242

隔音:CSH银卫盾和SIP晶片一盒

改装升级配置实物

简单分析这次改装的原理:

1.由于噪音大,加装隔音材料,可以打造良好的声学环境

2.由于原车前场喇叭,性能不足,为了增强前场的发声效果,换装丹拿242

3.在低音效果上,原车自带的低音效果简直微乎其微,加装强劲的捷力10TW3,可以增强整个低音缺板

4.由于原车系统对于喇叭的功率输出,整体呈现不足,为了整体效果更加平稳,因而必须选择功放进行放大推送,这里选择歌剧世家CL400.4及骇客ST-1000

5.由于原车主机的数据分析能力,先天不足,因为想要获取更优质,更高保真数据,需要选择强劲处理器,这里选择优美声DSP功放DA460

通过这次升级改装,通过这样的搭配选择,让法拉利在“咆吼”的时候不失音乐的美,尽显完美本质。值得一提的是改装店这次选择改装的音频处理器优美声DSP功放DA460,因为它不仅是众多大奖的常客,还集众多精湛科技于一身。

因为优美声DSP功放DA460拥有高达192KHz的DAC,而在芯片的选择上,选择的是CSR主流芯片,采样率可以高达192KHz的DAC。不仅支持模拟音频输入,支持CRS最新的CVC消除回音技术,还有抑制环境噪声的功能。在芯片的选择上,选择的是CSR主流芯片,不仅支持模拟音频输入,支持CRS最新的CVC消除回音技术,还有抑制环境噪声的功能。

因为它是集(一台昂贵CD机+一台4×60W功放+高品质DSP处理器)三大功能于一身。采用的四路RCA输入,六路RCA输出,而且内置1段EQ参考均衡与7段EQ均衡切换,随心所欲快捷切换自己喜欢频段。它的UMISOUND优美声HIFI Digital Audio Receiver (HIFI数字音频接收器)作为升级模块,在合理的预算下,增加数字音频接收器达成手机音乐与UMISOUND优美声DSP功放的传输。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汽车音响发烧友、汽车音响爱好者以及行业的认可与好评。成为重庆风行天下车友会"金牌特约商家",中国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汽车影音改装行业网站--中国汽车影音网的"全国首家会员店",重庆汽车服务商会"会员单位"。并与多家4S店汽车改装美容店深度合作,结成了技术、业务合作伙伴。

完美的修饰,让你速度,优美于下一秒!

法拉利的改装案例分享到此!更多UMISOUND优美声产品信息及相关资讯,敬请关注优美声微信公众号【UMISOUND】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