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架势 恐怕只有黄金声学能hold得住江铃驭胜S350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7-01-12 16:02    浏览量:13606

初入眼帘,江铃驭胜S350外观与其它品牌的SUV具有很明显的差异,可见驭胜S350外观原创度是还是很高的,作为国产SUV有这样的外观是值得人们刮目相看的。线条饱满而流畅,整体时尚而动感,整体造型成熟,内敛,不哗众取宠,既保留了欧洲设计的时尚、典雅、高贵,又不失越野车的雄风霸气。但是江铃驭胜S350有着汽车原装音响质量一般的通病,这是避免不了的问题,如果想在爱车上享受完美音乐的话还是比较难的,毕竟音质一般般,随着生活质量的上升,大家开始提高精神享受层次,不少车主会为爱车改装音响提高音质,此次驭胜车主来到了山西太原音皇汽车音响改装店咨询并改装。

江铃驭胜S350

拆开的原车门,里面是空空的,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薄膜,再没有其他的隔音措施,这层薄膜最多也只能起到防水防尘作用,根本起不到隔音的效果。

原车隔音材料用料粗糙

前声场采用升级黄金声学GS165.2套装提高音质,同时也进行升级隔音,减少噪音

升级黄金声学GS165.2低音细节图

后声场采用的是升级黄金声学GE265.2套装

升级黄金声学GE265.2低音细节图

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黄金声学GS165.2套装

后声场:黄金声学GE265.2套装

隔音:4门隔音

改装店家:山西音皇(太原店)汽车音响改装店

电话:1573517388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山西体育中心金礼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看这架势 恐怕只有黄金声学能hold得住江铃驭胜S350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1-12 16:02:36.0/560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