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隔音降噪后 MINI PACEMAN不再只是卖萌了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2-07 17:21    浏览量:12614

MINI PACEMAN是一款非常时尚的轿车,在这个严重拥堵的城市里面开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车主对原车隔音并不是很满意,胎噪、路燥、风燥和发动机噪音都非常大。重庆三正汽车影音的技术人员经过一系列路试之后,为车主提供了详细的噪音降噪解决方案。

本次MINI PACEMAN全部选用俄罗斯进口STP进行隔音降噪。STP舒适系、军工系列一起上打造一个舒适安静的车乘环境。

隔音部位:引擎盖、翼子板、四门、地板、尾箱

隔音材料:CSH银卫盾、CSH珍珠棉、STP炸弹、SPL04、STP金卫士、CSH小炸弹、STP VBT

引擎盖止振板加吸音棉吸收降低发动机噪音。

胎噪、路燥主要是通过翼子板地板传播到车内。第一层止振板降低由于共振引起的噪音,第二层吸音棉吸收多余的噪音,还您一个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

翼子板CSH小炸弹隔音

地板STP炸弹和STP VBT隔音

门板双层隔音施工

MINI PACEMAN尾箱相对于其他车系来说算是比较小了,但是噪音还是很严重。

360汽车网点评

很多人以为,高端汽车购买后不需要作隔音施工。不可否认,高端汽车的原车隔音相比中低端车型要好,但是,出于成本和重量控制的考虑,高端汽车的原车隔音并非十全十美。合理利用使用止振、吸音棉等隔音材料,有的放矢地施工,能让汽车获得更好的隔音性能,从而彻底将噪音拒之车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