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捷豹音质彻底改变的 是雷贝琴和丹麦丹拿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2-08 16:47    浏览量:12335

音乐是一种情感的表达,通过音乐你可以去了解一个人的内心,去感受别人的悲伤与快乐。同时也可以通过音乐来让别人了解到你,即使你不善言辞,通过音乐,你也能找到那一个真正懂你的人。音响器材对于热爱音乐的人来说有一种天然情结,通过它能将音乐的美感到达一个更高的境界,而一旦找对那种特有的属于自己的音质,就再也难以割舍了……

捷豹

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丹拿372  

后声场:丹拿232  

功放:雷贝琴ES4  

功放:丹特声DT1500.1  

低音:捷力10WXV2-4

车型:英国捷豹 

店家:广州盛世传奇

雷贝琴传奇与丹拿的经典搭配,每一次碰撞都能迸发出迷人的音质。享誉全球的丹麦丹拿扬声器,以其干净纯粹的声音还原,韵味十足的人声表现俘获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心。经由雷贝琴传奇系列顶级功放的推送,使得整套系统具有超低失真,完美均衡的音质回放水准,高音通透明亮,低音震撼且动态极好,控制力强,超凡音质,带来顶级的音乐聆听享受。

雷贝琴传奇系列功放,一直都是顶级、专业、精致的代名词。“专为顶级扬声器而生”的定位,成就其卓越的性能表现,绝佳的平衡度与解析力,能激发扬声器的极致性能。屡屡在专业音改赛事上斩获大奖,是对其实力的最好诠释。

360汽车网点评:很多人认为,豪车不需要改音响。之所以会出现豪车改音响,是因为车主对音乐品质的追求到达了更高的层面,原车音响就滞后了。丹拿与雷贝琴传奇组合的这套系统效果声音干净,层次分明,高中低错落有致,传奇功放的卓越解析力与控制力,推动丹拿极致音效,精粹原音呈现,如临现场般的真实演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