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改装歌剧世家后 马自达CX-5格调都上升了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2-09 15:21    浏览量:11586

马自达CX-5外观和超控性能上都领很多车友着迷,但是不足的是原车搭配的音响器材表现出的效果不满意,在这个新年里,车主决定为他的这辆爱车进行音响方面的升级,来佛山至上音乐满足一下自己听音方面的要求,让他的爱车也更加完美。

马自达CX-5

通过深入沟通,最后确定以下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清单:

音源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 一台

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 一套

低音:歌剧世家IS12S 一只

功放:歌剧世家VA400.4 一台

功放:歌剧世家iA400.2 一台

隔音:美特静灰钻2门隔音 、美特静晶片 

线材:歌剧世家4号线一套

改装音响前首先车门隔音:车门内饰板隔音,可降低行车时,门内饰钣因与零件松脱造成的杂乱噪音。

还有美特静晶片,有效抑制门板的振动,声音会有更好的空间感

前声场使用的是歌剧世家VS365,用歌剧世家VA400.4四路功放推;低音用一个歌剧世家IS 12S低音喇叭,用歌剧世家IA400.2两路功放来推动;再加上歌剧世家DSP-i8音频处理器,整套系统就齐全了,自然形成良好结构以达到最佳。

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套装,高音与中音A柱倒模安装,中低音原车门喇叭位安装。专业技术安装,声音显得更开阔明亮。

歌剧世家VA400.4四路功放与歌剧世家IA400.2两路功放分别安装前座椅下。

歌剧世家DSP-i8功放,能营造出一个属于自己专属汽车音响的音乐舞台。

歌剧世家IS 12十二寸低音做成一个移动式箱体放在行李箱

音响改装器材安装完毕,经过专业的调音之后音乐更畅享极佳

在一套系统的汽车音响改装中决定一套系统声音走向的,第一是喇叭,第二是功放。而歌剧世家是两全其美,它音源也继承了经典发烧汽车音响器材那深得发烧友人心的动人艺术情怀。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