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响 三菱翼神改装德国伊顿会是怎么样的?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2-10 13:27    浏览量:11967

在华东区IASCA王中王总决赛上,三菱翼神凭借Hybrid Audio、ETON和ARC三大品牌,不但获得裁判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还夺得了改装组六冠军。一直以来,Hybrid Audio的出场可以说是横扫全球啊。它到底强在哪里?是音响系统设计?还是有独特的调音技巧?

主机效果

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典藏版L1 PRO R2高音+L3SE中音直接倒模在A柱上,中高音结合在一起有一个很重要的优势,那就是容易结成点声源。而且外包皮革缝制,看起来十分精致、十分美观。

后尾箱用两台德国ETON伊顿PA560.2功放、一台美国ARC KS600.2功放推动,以提升音质,增加稳定性;用一台美国ARC PS8处理器调校,使声音更加优化;再用两只强劲有力的美国Hybrid Audio克拉诺斯系列C10SW超低音,令所有的挑剔消费者折服。

整辆改装战车,诱人的不仅仅是听觉,视觉的冲击同样吸人眼球。技师将创意和器材紧密的联系起来,打造出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在璀璨绚丽的氛围灯下,格外的赏心悦目。

调音进行中!整个音响系统的音乐性表现非常真实,细节表现非常精准,聚焦感也特别佳。在舒展平顺的声线里,不但刻画出优美的自然音乐感,骨子里还有着一种极强的音乐感染力。你一定没有想到,这就是Hybrid Audio本身所具有的音乐感染力。

三菱翼神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麦景图Mx5000

前声场: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典藏版三分频

        L1 PRO R2高音+L3SE中音+L6SE中低音

功放一:德国ETON伊顿 PA560.2 三台

功放二:美国ARC KS600.2      一台

处理器:美国ARC PS8          一台

超低音:美国Hybrid Audio克拉诺斯系列C10SW  两只

改装店家:车改坊(常州FBC店)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