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新年第一炮!日产NV200再改交叉火力3680套餐

来源:厂家供稿      编辑:梁梓健 2017-02-11 13:53    浏览量:12087

“把酒当歌歌盛世,闻鸡起舞舞新春”, 时光的记忆被风吹走,交叉火力却如同被时光雕琢过的老照片,始终与品牌形影不离。有车的地方就有交叉火力,音乐,是交叉火力的灵魂,它在冬日的阳光下翩翩起舞,温暖天下每一位车主。日产NV200的车主对交叉火力音响十分的认可和满意,再次把第二台爱车也装上交叉火力音响3680套餐。

日产NV200

火力音响3680套餐配置

前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A65两分频套装

后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A602同轴

超低音喇叭:CF-A8超薄有源低音炮

交叉火力CF-A65两分频套装

后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A602

低音选用的是交叉火力首创的DSP超薄低音炮CF-A8

日产NV200选用了全国首创DSP超薄炮套餐,专车专用、解放车内有限的空间、安装简单快速、不破坏原车线路而又使得原车音响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声音平衡流畅、高音细腻、中音饱满、低音震憾;整个声音听起清晰不刺耳,丰满不生硬。

“但见时光流似箭,岂知天道曲如弓”,一份深情,一份执着,我们一直坚持做好音响,从未停止对品牌的探索,新的一年,交叉火力会为一直关注和支持我们的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201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NV200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