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拿效果说话 盘点锋尚汽车音响改装的哈佛H2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7-02-21 15:32    浏览量:11430

哈佛H2时尚大气的外观俘获了不少车主的心,哈佛H2不得不说是一款实用性车,但是无论是什么层次的车,在音响配置方面总是不如人意,在爱车开过一段时间后,噪音大,音质杂就显露无疑了,哈佛H2车主来到了锋尚汽车音响,与改装师傅商量后决定对爱车音响进行大幅度改装。

车门隔音不仅仅是为了降低噪声的窜入,对于汽车音响来说,良好的车门刚性,还可以增加装在车门喇叭的音质效果,车门隔音的诀窃在于减振,吸音,对于音响来说还要注意密封。

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美国好莱坞HSL-65.2两分频

后声场:美国好莱坞HSL-65

导航:仙人指路道镜7737V       

隔音:大麦静音四门四层隔音

第一层门板隔音

第二次门板隔音

汽车内饰板是许多汽车音响改装容易忽视的地方,由于它是塑料冲压而成,易谐振造成声染色,因此现在上面贴覆一层减振板,然后再贴满吸音棉以获得最佳效果。

第一层内饰板隔音

第二层内饰板吸引

前声场好莱坞两分频喇叭

锋尚汽车音响所经销的产品以世界闻名的品牌为主。有世界顶级HI- END品牌德国BRAX、世界著名品牌德国HELIX、世界著名品牌德国MATCH、世界著名品牌美国HOOLIGAN、德国技术EIMAN及德国HI-END级别汽车音响品牌“DEGO”(德高),“Golden Acoutics”(黄金声学),美国深渊ABYSS功放,“HOLLYWOOD”(好莱坞)等享誉国际的丁页级汽车音响品牌.目的是提供更高的音乐品质,给更多的车主以及音响爱好者带来“福音”。

改装店家:锋尚汽车音响

电话:020-39991266  微信:18675879992

微信公众号:锋尚汽车音响

手机:18675879992(苏先生)、13802842168(王先生)

地址:广州番禺区富华东路165号1-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只拿效果说话 盘点锋尚汽车音响改装的哈佛H2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2-21 15:32:24.0/562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