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全能跑车 宝马X6在没改装德国ETON前其实也不理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2-22 10:44    浏览量:11329

宝马将X6定义为SAC全能轿跑车,基于如此设计理念的一款车,很难找到与它“针尖对麦芒”的竞争者。但是宝马车厂不考虑音响的好坏,对音响系统进行了大幅度的减配。使得音响材质普通,失真度高,没有HiFi的感觉。这对于追求品味的宝马车主来说,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于是,车主就做了个优胜劣汰的决定!

宝马X6

即将升级的德国ETON宝马音响系统

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W2套装与原车音响对比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W2高音单元三角位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W2中音单元安装效果

原车低音(左)与德国ETON伊顿宝马B195Neo低音(右)对比

德国ETON伊顿宝马B195Neo低音安装复位效果展示

360汽车网点评:声音通透干净,吐词清晰自然,有弹性有量感,虽说没有排山倒海的气势,但也非常精准。来自德国ETON的发烧音响品牌重磅推出的ETON宝马音响系统,真正的原车专配,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全程无损安装,让你轻松享受与宝马车相匹配的完美音质。

宝马X6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W2套装+B195Neo)

改装店家:云南景洪俊昌荣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西双版纳景洪市勐海路

联系人:陈志平

联系方式:13988118381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a/jingxiaos/dianpu/yunnan/3016.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