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音响也不容易 雷贝琴是如何让日产骊威的音质提上来的?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2-23 11:47    浏览量:11704

音乐,没有响起来的时候,世界,还是本来的模样,当音乐响起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世界也会跟着音乐变幻,灵魂也会跟着音乐走游。雷贝琴音响系统,非凡音质表现,总能带来的充满画面感的美妙音乐享受!日产骊威车主也正因为如此选择为爱车改装雷贝琴音响。

日产骊威

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雷贝琴C6A

后声场:雷贝琴RCX6A

车型:日产骊威

店家:义乌车舞飞扬

专业的音响改装,首先需要进行隔音处理,车门隔音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更好,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使音质发挥出极致效果。

雷贝琴经典二分频扬声器P6A,声音饱满动听,瞬态响应好,低频润泽有弹性。音色温暖、声场开扬,对人声及流行乐表现绝佳,是入门级高性价比扬声器的首选。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为前声场提供补充,RCX6A音质自然干净,层次分明,细节感突出,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细腻的听音感受,也为整车带来更加丰富的乐感。

整体而言这是一次入门级的简约改装,接原车主机,未加装专门的功放与低音。但由于好的音响器材加持,依然带来非常不错的听音感受,声音细腻自然,层次感丰富,人声润泽有韵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