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两大设计原则 宝马无损改装英国BAF音质蜕变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2-24 14:47    浏览量:11228

对于大部分汽车音响爱好者来说,改装音响是一个美好而又略带纠结的过程,这种纠结往往源于车主朋友向往得到完美音质享受,但又不想爱车容貌有太大的改动和变动。在我们的字典里,“改”和“装”总是形影不离,鲜有人会把它们分开来。其实很多车主只想“装”而不想“改”。想要不改变原车风貌的前提下得到期望中的音乐享受,切实能够无损改装的,选定英国BAF准时没错。总而言之,简单又好用,这也是汽车音响改装中不可忽视的两大设计原则!

改装配置清单:

车型:宝马328li

主机:原车主机

功放:英国BAF B6 DSP 功放处理器

原车主机与B6 DSP功放对接

B6 DSP功放选用优质的铝合金材质,精铸铝模具一体成型,再用CNC数字加工中心精密加工而成,工艺精湛。此款DSP功放采用Hi-end级保真设计、采用双核64位模组,速度更快、精度更高,细节再生技术应用与环境声学修正完美结合。B6让真实移动音效再生,在车内即可享受歌剧院的舞台临场感。小巧的体积便于安装在各种车型内,且不需改动线路,不影响售后服务。

电脑调音

调音之后可将B6 DSP放到车上的储物柜里,可以节省空间。

360汽车网点评:改装之后层次感分明,令听者充分感受到层层递进。经过合理的安装与调试,发出的音效可真的相当不错,瞬间蜕变,如获新生,展现出闪耀魅力。车主也说物超所值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