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音响升级 改装德国布莱克斯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开俊 2017-02-27 18:20    浏览量:13322

极具美式风格的福特探险者,肌肉型的车身和宽大的空间另这款车看起来非常的霸气。美中不足的是,原车的音响太普普通通了,车主认为唯有改造一番福特探险者的音响才行。

福特探险者

改装配置合照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本次福特探险者的改装隔音采用效果更好的中道炸弹,主机用先锋ODR二代,前声场装配德国布莱克斯MATRIX3-systemPP顶级三分频一套,并且配备布莱克斯GX2400和布莱克斯GX2000两台前声场功放来推动。超低音部分采用美国捷力8W3,配备德国喜力士G ONE进行推动。

隔音的装配过程

先锋ODR二代主机

高、中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

布莱克斯功放

经过改装之后,将原本只有简简单单只带“听”的功能的音响,现在一下子升级为大师级音乐设备。声音的质感极大的提升,体验效果非常不错!

福特探险者改装配置:隔音:中道炸弹/主机:先锋ODR二代/前声场:前声场装配德国布莱克斯MATRIX3-systemPP顶级三分频一套/前声场功放:布莱克斯GX2400和布莱克斯GX2000各一台/超低音:美国捷力8W3超低音功放:德国喜力士GONE/电容:德国喜力士CAP1.000两个/电瓶:美国BATCAP300一个/线材:德国蟒蛇

改装店家:广州红日汽车音响运营中心 / 联系方式:020-87748711 / 13794395059 蔡志挺 / 地址:广州市永福路44号新华汽车用品展贸中心首层A114-115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探险者音响升级 改装德国布莱克斯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2-27 18:20:39.0/562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