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感音质 赫兹成了起亚K5的音响新宠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1 11:14    浏览量:11173

起亚K5外形简约大气,时尚又动感;内饰造型设计独特;腿部空间大;操控灵动,底盘扎实;变速平稳;配置较丰富。

内饰设计新颖,整体感觉时尚动感,做工精细,更为人性化;音响位置设计新颖,但效果实在一般。因此,决定去785汽车南京日购大改音响。

采用用劲能隔音,隔音、隔热、抗震、防水

隔音使用内外层双层隔音,既能吸音也能防振,同时两者还形成了一个密闭的夹层,保证门板的隔音效果,给之后的音响系统创设了一个安静的空间!

前门选用赫兹DSK 165,其声音密度比较高,其高灵敏度的特点

后声场同样采用赫兹的DCX165同轴喇叭,有着传奇的声音效果,清晰透亮,前后声场喇叭均用原车主机推动,均绰绰有余!

超低音采用弗莱德FBX100B,低音炮放置在尾箱,也不会阻碍尾箱日常使用。加装低音炮后需要比较大的功率去推,原车的功率不够匹配,因此需要匹配弗莱德的功放UF4去推!弗莱德的设计风格严谨,技术含量比较高,而且品质也非常的不错,对于音质的把握尤其出众,它属于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非常符合车主的改装需求。

360汽车网点评:升级后的音响效果,无论是音乐的层次感,高中低频都比较清晰和富有层次感,并不会像原车音响加大音量而失真的情况出现。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DSK 165赫兹 1套 / 后声场:DCX 165 赫兹 2套 / 功放:UF4 弗莱德 1台 / 超低音:FBX100B 弗莱德 1台 / 线材:哈曼 若干 / 隔音:劲能 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785汽车南京日购汽车音响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99-29号

电话:1891475078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