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车主追求德国纯手工杰作 改装海螺3.16S圆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3-01 12:00    浏览量:11914

Scirocco大众尚酷这款车型已经“消失”了一段时间,不过对于车迷来说个性的性能车总是美好的。按照车主的思路,爱车个性品位十足,就是音响美中不足。车主沉迷纯手工打造的德国海螺音响已久,这次终于有动机进行专业的音响升级。

可以说车主“梦寐而求”,前声场一套德国海螺3.16S两分频就是必然的选择,而且器材也适合尚酷原车位的安装,不需要过多改变这辆个性车型的风格。

海螺中低音单元加上木垫圈加固

行李箱空间十分充裕,是尚酷令人惊喜的地方。地板空间收纳一台德国Helix A4四路功放进行音响系统推动,面层是亚克力板的A4功放除了推动能力强,还能让人尽情欣赏其德国工艺杰作。最后专业改装团队特意选择一款美国蜘蛛精13.25寸原厂超薄低音带印花箱体补充低频效果。

喜力仕A4功放

美国蜘蛛精印花原厂箱

很多改装的车友会忽略保证音响系统稳定发挥的核心,尚酷车主经过改装店介绍后,明白这个道理。立马选择安装一个美国Stinger史汀格黄顶电瓶,保证音响系统充分发挥性能,提供稳定电流。

美国史汀格SPV20黄顶电瓶

大众尚酷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海螺3.16S两分频 / 四路功放:喜力士A4四声道功放一台 / 超低音喇叭:美国蜘蛛精STEALTH-13BX 13.25寸超薄低音加原厂带印花低音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尚酷车主追求德国纯手工杰作 改装海螺3.16S圆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3-01 12:00:47.0/5628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