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路途的忙碌与无趣 标致508改装德国伊顿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1 14:37    浏览量:11689

标致508车主为了给汽车升级一套适合的音响,多番查找资料进行比较,并且走访多个店家,确实很累。但是真正听到音响的那一刻就觉得值了。标致508车主不久前到店升级音响,听了车主的各项要求,技师给推荐了一套德国ETON汽车音响,车主听了一段时间后表示很满意。

标致508音响升级,改装德国ETON音响

即将升级的汽车音响器材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展示

后声场门板复位效果

升级完成,此次升级在车改坊进行!

360汽车网点评:这套德国伊顿POW 172.2,无论是价格还是效果,都具备了无可挑剔的选择理由,更重要的是,这可是百分之百纯正的德国工艺!

标致508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 /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