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标致308改装音响新招 洛克力量成为新目标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2 09:48    浏览量:13490

这台标致308的车主是一位对音乐需求非常强烈的人,不管是什么时候用车,他上车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汽车音响。听的时间长了之后车主也慢慢的觉得原车自带的音响系统感染力不够,听起来也不能给人震撼,所以车主来到了洛克力量武汉声动店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标致12款308

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很大的影响,标致308的原车门板以及尾箱的隔音效果都不是很好。所以洛克力量武汉声动店的改装技师使用平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以及尾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也减少了车厢内的噪声。

标致308原车前门板拆开露出简陋结构,隔音甚是欠缺

门板内外隔音后再装上喇叭

ROCKPOWER MVP-M650两分频的中低音装前门板上

门板还原后,看不出换装过喇叭的痕迹

因为车主在平时听的歌曲类型还是以摇滚乐歌曲为主,所以洛克力量武汉声动店的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了ROCKPOWER MVP-M650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通透辽阔,中低音饱满有力。为了让高音表现更为出色,改装技师还采用倒模安装的工艺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

ROCKPOWER MVP-M650两分频的高音装上A柱效果

阿尔派CDE-148CBT主机装中控台,操作十分方便

整个仪表台完工效果

标致308的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这也是汽车的震撼力不太强的原因之一。洛克力量武汉声动店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ROCKPOWER MVP-M300低音喇叭,并为其配备了一台ROCKPOWER MVP-800D功放以保证其功率的输出稳定。在经过合理的设计摆放之后改装技师还为音改器材添加了灯光效果,安装完成后不仅听觉冲击力非常大,视觉上也让人觉得非常的舒适。

尾箱进行隔音处理

尾箱隔音细节

装在尾箱的功放及超低音设计摆放

整个尾箱完工效果,简洁而实用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CDE-148CBT / 前声场喇叭:ROCKPOWER MVP-M650两分频套装一套 / 后声场喇叭:原装喇叭 / 超低音:ROCKPOWER MVP-M300低音喇叭 / 前声场功放:ROCKPOWER MVP-2100功放 / 超低音功放:ROCKPOWER MVP-800D功放 / 隔音:平静隔音 / 施工部位:四门+行李箱

改装店家:武汉声动店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