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标准级系统赛场实力刷脸 中山音匠奥迪S3改装全套必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3-02 14:21    浏览量:12767

BEWITH必伟汽车音响这个品牌受众多改装专业人士和音乐发烧友推崇,爱好者只要试听过必伟的声音都会难忘,其柔美度与纯净度在汽车音响界中深受追捧。中山音匠拥有多年必伟系统改装经验,这次进行一辆奥迪S3车型的改装,整个方案参照必伟官方样车的竞赛级系统打造,令车主感受到极致原音还原。同时这辆S3在早前2017AAITF深圳春季展同期的专业音响赛事上亮相,音质和改装得到广泛好评。

前声场安装必伟C-50III高音与C-130III中音喇叭,这套必伟顶级红芯喇叭偏心锥盆设计很好地控制声音的指向性,音质得到更好的表达。高音喇叭安装门板三角位,中音喇叭则在门板喇叭位上原位安装。配合出一个指向性非常精准的两分频环境。

必伟前声场安装效果

必伟C-50III高音

必伟C-130III中音喇叭安装效果

按照必伟官方样车的系统为蓝本设计,这辆奥迪S3装备6台必伟R-107S单声道功放负责推动音响系统。另外加入A-50A电源管理器与A-Z1解码器,以精致手工打造工艺安装在尾箱中。讲究的尾箱打造还使整个尾箱造型更加美观,整体视觉效果令人感觉赏心悦目。

必伟R-107S单声道功放具有低散热、高能效、使用寿命长以及高稳定性的特点,把这套顶级红芯单元喇叭性能发挥得更加彻底。值得一提是音源用上必伟MM-1D镜子播放器,配合A-Z1解码,把音源信号处理得更为细腻,整个系统配合度高,减少信号损失或者失真。

必伟R-107S单声道功放

必伟解码器A-Z1

A-50A电源管理器的加入可谓妙笔生花,同时也是必伟官方的标准。很多车主或者改装团队同场会忽略其关键作用,但是对于消除噪声杂声来说,A-50A在系统中发挥关键作用,同时可瞬间提供稳定和高纯度的电压。

电源管理器A-50A安装效果

中山音匠LOGO表明这套系统的“出生证明”

经过中山音匠专业调音师的专业调试,即使是在车厢中条件有限的环境空间,这套必伟“官方标准”系统,都能达到了犹如演奏厅的声音效果,令车主可以真正享受到汽车音乐的无限魅力。

奥迪S3音响改装配置清单:播放器:必伟MM-1D / 高音喇叭:必伟C-50III / 中音喇叭:必伟C-130III / 功放:必伟R-107S 单声道功放  6台 / 低音喇叭:必伟C-180低音  2个 / 电源管理器:必伟A-50A / 解码器:必伟A-Z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官方标准级系统赛场实力刷脸 中山音匠奥迪S3改装全套必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3-02 14:21:41.0/5629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