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还原音质 起亚K5改装芬朗音响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2 14:55    浏览量:11171

起亚K5这次所改装的芬朗经典超值系列喇叭所呈现的音质效果则能够充分地表达出其清新与甜美的青春“代言形象”。

改装配置合照

车门进行双层隔音,目的是在阻隔噪音的同时,也为车厢内的音响效果得到一个很好的保证。

原车前后声场喇叭(右)与即将进行改装的套装喇叭(左)的对比

原车前后声场喇叭(左)与即将进行改装的套装喇叭(右)的对比

起亚K5的车主为得到更好的人声音质,但又不希望改动车内太多的设施,在几经辛苦下找到了当地地区有名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贵州炫车汇)进行汽车音响的安装。在专业人士的推荐下,前声场选择了英国曼琴的M2S.61套装喇叭,拥有极强的刚性与韧度,适合于追求人声的人群,其所自带的音乐表现总能让人保持心情愉悦。

分音器使用了简单而成熟的电路,虽从外观上看有点普通,但却拥有着良好的可控音质性能,使音乐得以形成过度顺畅的自然表现。

后声场搭配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套装喇叭,集合着不同的核心元素,融合了该有的好品质与性价比,经济也超值。

尾箱安放芬朗SQ-10E箱体低音,补充声场的低频,让音乐中的动力得到一个充分的体现。不过要想把人声发挥到极限,精准还原就必须拥有更佳的表现。所以在这次的升级中,还加上了芬朗的DSP6专业音频处理器,用文字去表达就是“打造真正的皇帝位,把音乐的舞台感呈现在车厢里”。不过要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效果,还是需要你去亲自试听一下。毕竟,聆听才会见真章!

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经典超值系列DSP6专业音频处理器 / 前声场:英国曼琴M2S.61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套装喇叭 / 超低音: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10E箱体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