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音响主机的变革 大众途安升级歌航DSD云主机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2 15:51    浏览量:11757

歌航DSD云主机-A2,不仅拥有高端音质、百万首音乐平台及与汽车高度融合的三大创新点,对于已经改装过专业DSP的车子,搭配专业的高端音源,让整个音响的前级系统发挥完美效果。

近距离看A2,质感十足。外观精致小巧,采用一体化航空铝合金成型,接口端子由24K镀金打造,做到了高端精致的感官体验。

VS365三分频喇叭安装

歌航实力打造歌航DSD云主机,通过与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及中国标准委员会的合作,制定和发布了全球首个《DSD云主机》标准,掌握全球DSD云主机标准话语权。立志于推动汽车音响行业的发展,引领汽车音响主机的变革!

改装配置清单:车型:大众途安 / 加装音源:歌航DSD云主机-A2 / 处理器:歌剧世家音乐王子i8 / 喇叭:vs365三分频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