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名与法拉利的玛莎拉蒂Ghibli 广州道声又是如何让它身价上涨的?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3 10:15    浏览量:11557

玛莎拉蒂长期被赋予和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豪华品牌平起平坐的地位,然而玛莎拉蒂给了市场一个惊喜,推出了起售价不足90万的入门级车型——Ghibli。之所以说这是一个惊喜,是因为Ghibli并非一款为了降低门槛而向市场妥协,趋向平庸的轿车产品,而是一款骨子里依然传承着运动基因、思想上抱有坚定纯粹运动信仰的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Ghibli

既定位于豪华运动型轿跑,又是玛莎拉蒂入门级车型,必然不能做到面面俱到,毫无疑问的音响部分的配置又被牺牲了,近百万的豪车原配音响确是惨不忍睹。

Ghibli原车喇叭

车主对车内音响要求非常高,当然不满足这种“鸡肋”音响,但同时又不想破坏原车内饰,那么要如何对这台百万豪车进行音响改造呢?

首先要解决是音源部分的问题,我们来看看改装后音源部分的巨大变化,原车主机最大的劣势是解析力不够高,对高端系统来说会限制后级系统的发挥,让整个音响效果大打折扣,因此,宋生此次把原车主机升级为先锋P99专业级CD机,彻底解决了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的问题。当然,换主机也不一定改变仪表台的原车风格,这一辆玛莎拉蒂Ghibli Q4的主机并非改装在原车主机位置上,而是另辟蹊径改装在方向盘的左下方,而且包皮的颜色与原车内饰保持高度一致,不会破坏原车内饰风格。

先锋P99发烧CD机倒模安装效果

解决了音源问题,接下来就是门板的隔音,门板隔音有助于形成一个类箱体结构,更好的发挥喇叭的效果,并且抑制噪音,营造更安静舒适的听音环境对于音响改造工程非常有必要。

拆开第一层门板后

门板加固和隔音

平台和后备厢隔音止震是为了防止超低音共震

隔音是音响改造的基础,接下来就是喇叭的安装,前声场喇叭选择是丹麦绅士宝(SCANSPEAK)TC6..2,俗称西瓜皮,以其切割盘专利闻名于世。

发烧音响界赫赫有名的“西瓜皮”

中低音安装效果图

TC6.2的高音喇叭单元倒模改装在A柱上,整个声场的高度和宽度也相应得到提升,系统升级后,整个声音效果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和改善。值得一提的是,工艺制作也是十分不错。主机位和A柱的倒模、包皮工艺,十分细腻,颜色与内饰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

A柱重新倒模,高音位已经定位成型

高音单元改装在A柱上

整个A柱的改装效果图

功放一:美国骇客ZAPCOZ150.4

功放二:JL捷力600/1V3

超低音:JL捷力CS110G-TW3

功放统一吊装在后备厢

360汽车网点评:汽车音响讲究的是搭配,这一点在这个系统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不仅音源和喇叭几乎是脱胎换骨的提升,线材也用得十分讲究,好的线材对音效也能起到相得益彰的效果。细节决定成败,在一个系统中,出色的细节处理体现的是改装团队的专业和到位的服务精神。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联系方式:18688857352 罗韬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芳园路4-3(即猎德大桥旁)

官网:http://www.singcar.ne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