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索达龙湖tx302音质不错 百佳这辆凯美瑞值得听听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开俊 2017-03-03 17:11    浏览量:13499

凯美瑞具有优雅的气质与动感的设计元素,高端的内饰与宽敞的空间,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让人感觉到非常舒适。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原车的音响效果淡淡无味,听多了感觉就只有一个调,于是车主决定对原车的音响改造一番。

车主选择到百佳汽车音响连锁进行改装,百佳汽车音响连锁改装团队通过对车主的实际需要,以及配合凯美瑞原车原有的特质,从而得出改装的方案。隔音方面,采用悍虎汽车隔音,前声场喇叭装配德国索达龙湖TX302三分频超低音部分采用德国索达龙湖XL0008超薄低音炮,并且配备两台德国索达龙湖AX3204四路AB类功放进行推动。

隔音安装过程

德国索达龙湖TX302三分频高、中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

德国索达龙湖TX302三分频高、中音单元安装效果

德国索达龙湖TX302三分频低音单元安装

行李箱部分,电容置于两台功放中间,并且并排放置,美观而有效减少占用空间。

电容与德国索达龙湖AX3204四路AB类功放安装

改装大功告成!改装后的音响声音展现出最原始最纯正的魅力,音质非常具有层次感。与原车相比,改装后的汽车音响具有飞跃式的改变,车主非常享受,车主对百佳汽车音响连锁感到十分满意。

凯美瑞改装配置清单:店家:百佳汽车音响连锁/隔音:悍虎汽车隔音/前声场喇叭:德国索达龙湖TX302三分频/超低音:德国索达龙湖XL0008超薄低音炮/功放:德国索达龙湖AX3204四路AB类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都说索达龙湖tx302音质不错 百佳这辆凯美瑞值得听听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3-03 17:11:56.0/563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