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音质 西安车乐汇改装吉普JEEP指南者无压力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3 17:52    浏览量:12518

Jeep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哪家最好?很多车主都会有这样的问题,那么西安车乐汇可以告诉您,jeep吉普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西安车乐汇施工经验最丰富,拆装熟练,不存在说做小白鼠的风险!这不,这台jeep指南者因为被车乐汇的专业,细致,和负责任的态度所打动!车主安康朋友的索兰托在车乐汇改装过音响,车主本人也关注车乐汇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第一时间过来,做汽车音响升级!

根据车主的听音要求和风格搭配了一套适合车主听音的音响系统,以色列摩雷两分频做为主声场,搭配一台MTX大功率的四路功放,将车主自己之前车拆下的旧喇叭装到后声场!搭配一台MTX的超低音,整体声场的宽度和细节表现更好!总共四路功放输出全部用完,没有任何的浪费!经典的系统搭配!

  

以色列摩雷(纯进口)分频器

车门制震

前声场喇叭安装

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2两分频套装喇叭,在声音的演绎方面,可谓不可多得。以色列摩雷被人尊称为“元音的传递者”,可见它非同一般。

 

高音位置倒膜处理

安装好的高音,工艺精致是关键

固定后声场,扎实的安装是基础

后门开洞安装高音,工艺漂亮不露痕迹

功放的安装与线材的整理

功放使用的美国MTX75.4 四路功放,每路75w,强大的功率在配合上超性价比的价位,秒杀同等级产品不再话下。功放的安装也十分重要,不能接触到金属,否则会出现电流声,同时对于功放的散热也需要注意,不要紧密包裹,否则会出现功放保险丝被烧的情况。线路做好标记,不能和电源线放在一起,也会出现电流声。这些细节都是需要注意。

360汽车网点评:音响效果不错,经过精准的调试,声音超低频浑厚,人声部分真实干净,听流行歌曲听人声偶尔来点DJ摇滚也是恰到好处的!性价比非常高的一套进口品牌器材的搭配!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摩雷优特声 / 后声场:JBL / 功放:MTX75.4 / 超低音:MTXTN1004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联系方式:18092834598 张蓉

地址:西安市北三环汇能国际汽车用品广场B5-20-22

网站:http://www.clhyx.com/

淘宝:https://shop61031790.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3fUkz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