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体验不一样的音改 升级丹妙绝对简单实惠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7 11:38    浏览量:12265

对于音乐,每个人的兴趣爱好不一样,对于音响每个人的追求也会不一样。在汽车音响改装里面,也存在着各种不同的改装方式,每个人的听音标准不同,所以改装音响之前需要到专业音响改装店进行试听对比,确定自己的听音风格,然后再搭配适合自己的音响改装方案。

奥迪A3最实惠简单音改和行车乐音响案例,来自奥迪A3车主因为对自己爱车的原车低音系统总觉得音乐单薄,似乎少了点什么?这是缺少饱满、结实的低音的感觉,但又不想大花费用下去,想简单升级一下低音效果。所以经过和行车乐音响负责人彪哥详细了解客户的需求最后给客户专属方案:升级丹妙DM-408超薄型的双响超薄低音炮。

施工启动,注重细节

3分器材,7分技术

专注于每一个细节

DM-408主低音炮自带功放

DM-408副低音炮用原车主机功放推

双响炮放置奥迪A3尾箱效果图

360汽车网点评:丹妙超薄双响炮体积小而薄,可以把低音炮放在主/副驾驶坐位下面,可以选择吊装的低音的方式安装,也可以按装到尾箱。低音可以真实还原出富有感染力的现场音乐气氛。你值得拥有!

改装配置清单:奥迪 A3:一台 / 超薄低音:丹妙DM-408双响炮 一套

改装店家:和行车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电话:13929043803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西区工业路68号车行世界汽配城B303/304/31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