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改日本必伟二分频 珠海音匠打造倾心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开俊 2017-03-07 14:56    浏览量:12492

本田艾力绅是一款豪华MPV,外观设计时尚、线条流畅,内饰设计合理、中控大气,乘坐在里面完全可以用舒适来概括。不过原车的音响就有所欠缺了,音乐播放时无色无味,于是车主决定要对原车的音响改造一番。

车主选择来到珠海音匠对本田艾力绅的原车音响进行改造,并且根据车主的音乐风格爱好与实际需要得出改装方案。主机方面采用日本必伟MM-1D,前声场喇叭方面,高音单元装配日本必伟A-50III,中低音单元装配日本必伟A-130III,超低音部分则采用美国 DD2010-D4。此外,功放方面,还配备韩国山星B4与韩国山星B2各一台来进行推动,让整个音响系统细腻而富有层次感。

必伟A-50III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倒模

必伟A-130III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前声场喇叭改装整体效果

关于超低音与功放的安装方式,安装在两台山星功放之间的是美国DD 2010-D4低音,十寸小小的身躯,有着大大的低音炮梦想,超低音与功放共同正面朝上安装在行李箱处,与行李箱贴合,看起来就是行李箱的一部分,而且有发光效果,外观效果非常棒。

超低音与功放安装

改装大功告成!虽然说前声场喇叭必伟A-50III和必伟A-130III以及超低音DD2010-D4均为入门级产品,但其改装后的效果绝不入门,改装后的外观也是车主所期待的,车主对本次的改装十分满意。

本田艾力绅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日本必伟MM-1D/前声场喇叭:日本必伟A-50III、日本必伟A-130III/超低音:美国 DD2010-D4/功放:韩国山星B4、韩国山星B2/其它器材:必伟播放器MM-1D、必伟解码器A-Z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艾力绅改日本必伟二分频 珠海音匠打造倾心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3-07 14:56:10.0/56330.html
0